收东西跑啦😢 虽然没人看但是lof不会继续更新了 如果想找我玩可以走企鹅489403796 推特账号在置顶

是一个置顶✨✨

twi@menthe86494168 车不放在这里啦

非常感谢您能点进这里
这里是薄荷 大一的无能画手
在这里丢图的几乎都是lol和wf
不会打游戏的画手不是好厨师(?)
近期→lol/wf/诺曼相关/猎魔人/音乐剧
是个螺旋劈叉形混邪乱推cp选手 洁癖慎

关于接稿↓↓
lof私信好像不太好使我经常有消息看不见或者我发出去的消息对面看不见的状况
如果我私信看起来像死人可以企鹅489403796找我
不接d5不接wzry莫挨老子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lol网二电一黑莓祖安/wf国际服
来我找我玩!!

雷点↓
卢赛/洛霞的拆家 刀e  白狼希里爱情向
wzry与d5等干了什么心里也清楚作品

遵循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的行事准则
我不会因为某位雷而特意不去进行某个我喜欢的主题的创作
但我会打好tag和预警 请自行屏蔽避雷
不要因为诸位的雷点而来对我的创作指手画脚
大家互相都不要跳脸 世界和平 peace

最后有人搞诺克萨斯人乱炖吗 我永远喜欢诺克萨斯人

评论
热度 ( 9 )

© ✨薄荷薄荷薄✨_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